close
在網站裡...我寫的文章都比較生活化...
不是吃吃喝喝、敗家記錄、文具介紹要不就是出去玩的內容
我偶而會寫一些灰色憂鬱的內容
詩情畫意?為賦新詞強說愁?
不過大部分我還是喜歡寫有趣的文章

政治文章我不寫....太有爭論性的文章我也不寫
化妝品不談...太專業的時尚評論不會寫...

愛寫和男友的互動...
不是為了炫耀什麼...只是因為男友是最親近的人之一..很難不出現在生活中
我以前有個男友..雖然很害羞也很注重隱私...
可是和我交往之後...我問他我可以在我的blog寫他的事情嗎?
他二話不說地就說OK...讓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並沒有讓他曝光在我的Blog裡...哈哈....
所以大家對這個人很陌生.....甚至不知道這段關係的存在...
不過...對我很重要就是了...
噓~~~不說不說~~

不過遇到不喜歡曝光或是有其他理由的人就不用寫了...
但是基本上這很違反我的本性....所以很痛苦吧....

最近最感到抱歉的....莫過於發太多鎖碼的[她和他的故事]
讓很多潛水多年的人沒有辦法暢快的看...
希望沒能看到的人能夠諒解...我想要保護這段關係的心情...
非常時刻....也有其他的考量和擔憂...所以我不想公開...

再加上我想要紀錄這段過去來不及留下的記憶
所以趁著這陣子...我拼命寫 努力拼湊我遺漏的記憶
我不想要到了以後再來後悔沒有為這段關係留下紀錄
就算無疾而終...至少我也為自己留下了一點什麼...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文章
有時自己回頭看...都很佩服自己能夠寫下那樣的文字...哈哈....
發出內心寫的文章都是很多感情的...
我將它定位在鎖碼頻道之言情小品文...呵呵.....
裡面的我.....是面對自我感情很真實的我....
很多心酸的內容...看也知道真的不是什麼炫耀文啦.......


也有不少人說看我的文章像看連續劇一樣..
哈哈...我可以理解....因為我的人生真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台大休學去了日本學日文...回來復學之後畢業..開始當個紡織業的小助理..
迷上玩Yahoo交友...談了幾段不成功的戀愛...
任性地去了UCLA唸英文...認識了人生中很重要的幾個朋友....
回到台灣當個外商公司的行銷專員...吃喝玩樂了半年...
突然來小鎮村念MBA....平和安詳的鄉下生活卻是人生最波濤洶湧的一段時間..
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人生?我也沒有辦法預告...不過希望依舊精采...
唯一希望實現的....是可以有一段讓自己堅持的穩定感情....就算遠距離...我也不害怕了!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了解...
這陣子陸續有收到一些人的留言和mail...
大家都很厲害!!說的東西都八九不離十....
我想....那是因為我都沒變過吧....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步調和個性都是這樣...
也讓大家擔心了一段時間...默默關心的訊息我都有感受到....
也意外得知有些人在台北街頭遇過我...哈哈....出門果然不能太拉遢....我會反省的..
下次遇到我...請和我打個招呼啊~~我可以請你喝一杯珍珠奶茶~哈哈哈...好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