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買啦!!!


可是因為今天的甜甜圈顏色實在太花俏...
不顧周圍客人的異樣眼光....我就光明正大的打開玻璃櫃的門...狂拍了幾張!
我平常買的都是原味居多....像照片這種蛋糕體的甜甜圈我沒買過...

Wal-mart真的很喜歡在甜甜圈上的糖霜動手腳...
像是萬聖節就是黑色和橘色...聖誕節就是紅色和綠色..國慶日則是紅藍白...
情人節當然就是紅色和粉紅色!而前一陣子的聖派翠克節就是全綠色...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是紫色...反正很有趣就拍了...哈哈...

Wal-mart的甜甜圈剛出爐的時候還不錯吃...
所以我都會抓準時間去買軟呼呼的新鮮甜甜圈~



不過回來看了照片....很不解為什麼沒有買啊???
一定是減肥鬼讓我鬼迷心竅...忘記下手抓一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