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那天不假思索就下手買單的這本書...  


imageCA4IZGNK.jpg
打開旅行筆記本
 
作者:BNN, Inc./編著
譯者:黃薇嬪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348990

嗯....嗯...不推!
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那天太匆促...沒有仔細翻閱...
嚴格講起來...沒有什麼太精密的內容...
有的是「一些」創作者的旅行筆記本寫真...內文也不詳細...
大多是製作旅行筆記書的點子分享...
我不是很滿意!

大概是習慣看很多文字的書....突然看到這種不算有內容的寫真書....
竟然很不自在.....

不過!或許有人特別喜歡這種書吧....

BTW.....為了讓愛書的人可以擁有...
我想要送掉這本書...
不介意它被我看過的人..請留言索取....
不過因為我最近很忙...可能無法馬上回覆....
想要馬上閱讀的人...不適合此次贈書喔!

另外....路人甲啊...
我欠你的那本書...還在我的書架上啊.....TFR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