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lways wake up alone...
這很正常....
除了去舊金山的幾天不是wake up alone以外...
我一向都是一個人起床....

我現在已經沒有一早泡咖啡的習慣了...
忘了何時就悄悄戒掉
只有突然想到的時候會泡一杯黑咖啡來喝....
各式紅茶似乎取代了咖啡的地位

這幾天第一餐都是Cereal+Yogurt....everyday....
總是恍神地咬著cereal...聽它們在我的口中喀喀作響...

最近的愛杯是兩個30 o.z.的大塑膠杯
一早泡一杯有味道的水....固定放在桌上...沒事就喝一口
一個才73cents的塑膠杯...意外的好用...Made in USA.

如果沒有上學 沒有出門
我大概整天都不會說到話
手機一向很安靜
Hey...I told you "I don't like calls."
I don't expect any surprise, however. 

我的生活回歸正常的軌道
沒有任何的意外或是驚喜

今天一早心血來潮拍了自己的半身照
剛起床的肚子果然很平坦...
難得不是透過哈哈鏡也能有這種身材
很滿意的收了相機 存了照片

快速的用一個小時寫完每週的MCS報告
出門買了泡泡袋要寄相片光碟給Donna
晚上吃了波菜派...雖然酥皮有點油膩...味道還算高級
冰箱還有2/3個Meatloaf...是昨天買的熟食...很大一個..不過還不錯吃..

I think that I am TOO addicted to write blog recently.



這果然只是一篇沒有重點的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