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Shirley說我可以拆開她的...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買了一本一樣的..
所以就拆自己的啦!哈哈.....

重點是:我本來懶得寫的說....哈哈哈哈....

這次的小王子...在包裝上就已經很用心了!!
因為它的書腰在買的時候...就是對齊好封面的圖案...
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封面!

IMG_9509-1.JPG  

背後則有QR code還有很小很簡單的小王子的Logo...
我買的是空白Pocket版...

IMG_9510-1.JPG  

拿掉書腰之後長這樣...
純粹黑白...

IMG_9512-1.JPG  

翻開之後...就是彩色的小王子星空...
很漂亮!不是一般的單純版....這個很好!

IMG_9515-1.JPG  

中間是完全空白的...就不用介紹了...
後面一樣是彩色版...而且有附贈一個小王子的星球書籤卡...

IMG_9517-1.JPG  

是可以自己加工...變成一個立體的擺飾...

IMG_9518-1.JPG  

拿掉書籤卡...
本來有的信封袋也有....

IMG_9519-1.JPG  

整體來說....
這本小王子算是相當精緻的...
前後的內裡有彩色的...我覺得很不錯....

封面就兩款....格式則有空白和橫線...大小則是Pocket和Large..

售價方面....Pocket版 NT.630..Large版 NT.850..嗯....是不便宜啦..
不過我買的時候剛好有打折...再加上先前尾牙拿到的禮券...所以也不算有花到錢...

但是如果想要入手一本與眾不同的Moleskine..這一本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