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在台灣的時候很不喜歡Dove的產品!
因為他們那種真人實證的廣告讓我覺得很討厭....
所以我在台灣是不用Dove的產品...雖然家裡有買他們的肥皂啦...
不過來了美國...雖然說不上忠實支持者...但是倒是買了Dove很多種產品!
一開始是買了旅行用的髮膠Extra Hold...味道不會很嗆鼻...固定的效果又很好..

所以我就開始買其他系列的產品...

最近推出的go fresh Energize系列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是檸檬草+葡萄柚的香味...乳黃色的包裝..簡直是完美!!
我買了洗髮精和潤髮乳...非常好用...洗完之後頭髮很滑順...不會澀澀的..



這個香味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今天去Wal-mart又買了同系列的Body Mist...
有送體香劑...當然也是同味道的..不過比正常尺寸小一半..對我來說剛好..
因為我很少用這種體香劑......哈哈......



這個系列實在是很深得我心啊~
只差肥皂和沐浴乳沒買了.....



沒買肥皂是因為我不用肥皂....沒買沐浴乳是因為我還有一罐沒用完..
要不然.....我想我很難克制不下手把整個系列買齊啊~
價錢當然也很親民...大概都在USD 4~8不等...超級推薦啊~


[同場加映]
我也有買Dove的造型系列產品--Frizz Control Taming Cream...
吹乾頭髮之後...用一點沾在手上抹在頭髮上...
頭髮就會變得很滑順有光澤不會毛毛的...愛用中!



(圖片皆取自Dove官網)


 Dov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