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用汽車芳香劑...
種類、造型相當多...味道也相當多...
大部分是片狀的...可以掛在後照鏡的位置...
也有裝在冷氣口的液態芳香劑...
總之美國人的車裡一定會有芳香劑這種東西...
而且尤以Little Tree這家的產品最為普及!

 
(圖片皆取自Little Tree官方網站)

昨天去Wal-mart...看到一個很特別的芳香劑...是立體的!一樣是Little Tree出品的...
剛好我的芳香片也不香了...就乾脆買一隻來掛...雖然味道不是我很愛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它的長相買的...看就知道是香蕉和草莓的混合口味...
它的好朋友是西瓜和小黃瓜口味...就是一個西瓜人端了一盤小黃瓜...哈哈...
這個我沒有買!因為那個味道我應該不會喜歡...
查了網站發現...原來它還有檸檬萊姆口味!!這個是我最愛的味道....
可是我們這邊沒有賣....嗚嗚嗚.....


(圖片取自Little Tree官方網站)

為了突顯出它多麼有趣...我還把本來掛的學校停車證和龍蝦珠鍊都拿掉...
為的就是讓香蕉人可以一枝獨秀啊~~哈哈....
它的腳是可以彎的!很好玩.....以後有機會再來多拍幾張好了...






非常可愛又實用的香蕉人芳香劑!
希望它可以真的帶給我芳香的氣息...而不是爛掉的香蕉味啊~


 Little Tree官方網站



啊~~我已經無聊到連汽車芳香劑都在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