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Page One買了SharPits的削鉛筆器...

順便去樓下的無印良品晃晃...
結果買了這個PP鉛筆盒....

IMG_6864-1.jpg 

PP鉛筆盒(橫式)大
尺寸:184×64×20 mm
售價:73元


其實我會買....一方面是因為小茵送我的約翰藍濃筆袋很軟...站不起來...
開會的時候拿筆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想要換一個比較硬挺的鉛筆袋...
可是最近沒什麼耐心慢慢逛....剛好有看到...又不貴...就買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
它竟然是Made in Japan耶!真不可思議啊...MSNEmotion_5830a1.gif
我以為無印良品的文具已經沒有日本製的東西了!

IMG_6865-1.jpg 

可是!
因為它是硬殼.....所以裝不了什麼東西....
放三支Sharpie、一支壽司筆和一個MILAN橡皮擦就滿了....
不過這並不是我以後真的要放的筆就是了!哈哈哈哈....

IMG_6868-1.jpg 

結論來說....
這個鉛筆盒...日本製+簡潔造型和便宜價格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對我來說的實用性就有待商榷啦....哈哈哈哈...
當做桌上的置筆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