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Paper Mate竟然有出新產品!!


這一款有四種黑白花色...實在會讓人一眼就喜歡上...
感覺就很時尚...哈哈...其實是那個斑馬紋讓我決定買的啦...
因為另外的豹紋和蛇皮...沒有很明顯...但是斑馬紋就一整個完美!!!

架上只剩下這一組....其實我很不喜歡買剩下最後一個的東西...
可是它實在太吸引我了...包裝也很完美...所以我還是放到推車裡了...

而且...它有黑喔!!哈哈....沒有非常黑...但還在ok的程度裡...

不過我給它99分...
扣掉的一分是:有一隻斑馬筆上面的印刷有點剝落....所以不完美!
嗯....我在吹毛求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