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一年前在美國的飲食日記...好好玩啊!!!

我應該來煮個四神湯...哈哈哈哈....

話說.........蜂蜜先生要來台北了....
蜂蜜媽媽約我星期四還有蜂蜜妹妹一起去kiki吃飯...
蜂蜜爸爸上海出差去...所以沒有同行....希望那天不要加班啊!!!

是說....以後就不會常常去台南了...
本來這個月是要去吃台南最貴的法國料理....
無奈?!蜂蜜先生要上來台北了...所以我的法國料理行就要延後到遙遙無期的時候啦...
我的高級法國料理啊!!!!urfoto936.gif
雖說是遙遙無期...不過很有可能下個月就跟蜂蜜先生回台南....哈哈哈哈哈哈...
大農莊的鵝肝還在呼喚我啊~~~

不過...........這個weekend考慮要去吃牛排...
現在考慮IKEA隔壁的Outback?還是國賓飯店的A-CUT?要不然就京華城的勞瑞斯Lawry's吧!
因為我們會去逛IKEA...所以Outback比較方便...但是品質就so so...
A-CUT和Lawry's都是上上選...可是都要特地繞過去...再想一下好了...

然後我的工作依舊沒什麼好說的.....
沉默是金真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星期三和AKI小約午餐之行....想要跟她聊一聊工作的事情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們現在是同事了...其實也沒有很常說話...哈哈哈哈....
位子不在同一區又不能用MSN...所以就呈現看的到人說不到話的狀況...
而且也不能一直走過去聊天啦...這樣顯得很閒的樣子...

1613116508.jpg 希望工作上快點獨當一面啊.........

今天下雨....我還是提了自己的電腦去公司...
結果壓根沒有打開來...就這樣又提了回來....我是在練舉重吧?
莫非我就是這樣在默默地練手臂???哈哈...JFBQ00239070910A.gif

想要成為一個很有組織的人...還真是不容易呢!
要怎樣才能成為看起來很能幹...實際上也很能幹的女人呢?
真困難啊~~~a03cbf1e.gif

BTW....mister donuts的拿鐵還蠻好喝的耶!意外意外...
最近為了換文件夾...連續喝了兩天...不錯喝...很滿意...哈哈哈....
不過我都換到French綿羊的文件夾啦...想要波堤獅....
喬安小姐今天一換就換到波堤獅啦...我還有幾張可以換...希望我也可以有波堤獅的文件夾...

今天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