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學校上會計課
老師還沒來...就聽到同學在討論星期三考試的事情
同學都說寫不完...最後乾脆在電腦答案卡上面畫聖誕樹了
亂猜答案都選CCDD的...

結果老師一進來在黑板上面寫下最高分102
大家就在哀嚎了
因為這次平均分數很正常...所以老師一題也沒加分
同學就說...."誰考102分啊???一定是坐前面的!"

等到老師發到我的答案卷之後
小聲的問我"可以讓同學知道妳嗎?"
我說"That's ok...I don't care....
結果坐我旁邊的男生就說..."啊~~~我就猜到是妳啦~"
後面的同學就說"喔~~她考102分啊!!"
害我不自覺的說"I am sorry...."一副害大家不能加分的樣子...我就不是故意的啊...

老師事先都發Review sheet...很多答案都在上面啊...
而且這次考試還可以帶大抄....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難的...
時間不夠我可以理解...可是....我真不好意思說我還檢查重算過一遍了...

下課之後...迅速逃跑....哈....好膽小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