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a's Secret這一季真的很瘋狂的出了一大堆動物紋!




(圖片皆取自Victoria's Secret官方網站)

有豹紋、長頸鹿紋、斑馬紋、雙色豹紋...
每一件看起來都好可愛啊~~
不過我覺得豹紋還是贏過長頸鹿紋就是了...

VS的內衣真的不便宜....一件不打折都要USD 50左右...
同款的內褲三件USD 30...等於一件要三百塊台幣...真是很微妙的價格啊!
說真的...內衣換算台幣1500其實和在台灣買差不多...
可是因為現在我穿的CK在美國一打折一件不用700塊...
昨天買的無肩帶更便宜...才USD 15...不到500塊台幣...台灣都動輒2000塊...實在恐怖!
所以這樣換算下去就差一倍....實在有貴到!不過現在在打75折......應該還算划算吧?

倒是我前幾天也在Wal-mart買了一件豹紋內衣...才USD 10...
卻意外的好穿!!!不可思議啊.....比台灣很多日系品牌都要合我的身形...
非常滿意啊!!可惜他只出上半身...沒有下半身...
雖然我不是那種上下一定要配一套的人...
但是總覺得這種花紋類的少了下半身...還是怪怪的......殘念啊~殘念~

內衣這種東西還真不是貴就好穿啊~~~

不過.....VS的性感睡衣還是很不錯的!哈哈哈....


 Victoria's Secret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