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決定去Joplin一趟...
主要是為了去Target退我先前在網路上面買的蜜蜂項鍊和手鍊..
當初看很多人買了好評不斷...再加上那個設計師的其他作品也不錯..
我就下單了...沒想到實品太大...太誇張...雖然品質不錯..可是不適合我..
手鍊也太大...根本掛不住...所以我就決定把它們退掉...

下午決定出門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麼晚去Joplin...因為回來晚上高速公路不好開...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哈哈...

每次去Joplin的固定路線都是
BITTEN--Old Navy--New York & Company--Target
有靈感的時候才會去TJ Maxx...平常並不會走進去...

最近BITTEN的飾品在大打折...3件USD 15..所以我就小採購了一下..
BITTEN的飾品品質都不錯耶!!設計感也很強~又便宜~非常推薦~
完全符合:Fashion is not a luxury!的精神啊~
我今天買了六樣飾品..中間包含兩個誇張風的耳環...完全就是大突破!來看看吧...

第一個是黑色金蔥緞帶纏繞而成的大圓耳環...上面綴有黑色水晶
這種大圓耳環我沒有帶過...今天在金色還有另外一個鐵色雕花之間做選擇..
最後買了這個比較有特色的...搭配牛仔褲或是黑灰色衣服都蠻適合的!



第二副則是金色的錢幣葡萄...哈哈...亂取名字...
因為它真的很像葡萄...上面的圓環又很像中國古代的錢幣啊...
我很喜歡BITTEN的金色飾品...它的金不是那種很誇張的金..而是霧金..
所以感覺比較柔和...不搶眼...



再來兩副就是比較低調一點的耳環...
第三副是黑灰色的珍珠吊墜耳環...



第四副則是圓形小鑚耳環



低調的都蠻好搭衣服的...
誇張風的可能就要小心搭配了!!

然後還有一條金牛角項鍊...哈哈...我覬覦很久了...趁著打折也入手了...



最後一項則是非常意外購入的金色大圓環戒指!
我看到它在架上的時候...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因為太誇張又太簡單了..
不過實際戴在手上看看之後...真是妙不可言啊~





總之就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哈哈...
我很喜歡就是了!
不過我已經買六號了...戴無名指還是太鬆了點..改戴中指就很適合..
不錯不錯!
這樣拍看起來手指好長啊~~哈哈哈...假的! (又是假照片!!!

好啦~今天買很多可愛又便宜的飾品...很開心!
不過因為新生活運動快要告一段落了....大家就無緣見到它們出現在我身上的時候啦..
如果哪天自拍突然想到再來搭配一下好了...

啊~~~以後買不到BITTEN了...真是另一件傷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