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單眼皮女孩給我的留言...
讓我非常的......恐慌!!
哈哈哈哈....
這應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瘦!
現在我164cm/55公斤...實在和瘦勾不上邊...頂多是標準...
就連標準這兩個字..我都說的很心虛...
因為先前胖很多...所以現在大腿的贅肉還是晃來晃去...毫無纖細可言..
我現在都在擔心回台灣之後...看到滿街不到50公斤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回去之後又要開始買L的衣服...還真是令人很鬱卒啊....

平常的全身照...大家也知道是哈哈鏡效應...
前一陣子為了導正大家的錯誤觀念...拍了真腿與假腿的比較圖..
沒想到造成反效果!!!
嗯.................我只能說我自拍的能力真是出神入化了....
好吧...那....腿的事情就跳過去吧....

看過我的Kuma或是Amber說我不胖...
我都當作是她們日行一善...好心有好報...哈哈....畢竟她們是有見過我本人的...
有一些網友搞不好會覺得:是啊...妳的確不瘦!幹嘛一直說自己瘦...
當然也有一些網友覺得:媽啊...這樣還不算瘦...那我怎麼辦?
所以我就開始反省.....哈哈鏡果然害人不淺!催眠效果無敵啊~
因為我自己有的時候也會恍神覺得....嗯...我還蠻瘦的嘛!!
偏偏事實並非如此!

尤其當我今天和MCS老師拍完照片之後...
我更深深覺得....屁股大和腿粗真的不是體重下降就可以變小的...
臉看起來的確是變小了...可是全身根本還是很龐大啊!
和我以前很胖的時候...想像自己變成55公斤時....完全不一樣!!!!

那就把今天和老師的合照放上來...以資證明...
相信不會再有"腿"事件的誤會了...
不過因為老師說不可以把他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所以只有我笑的很誇張的那一半...
BTW...因為我的老師不高....所以我不好意思打直腳站好...哈哈哈....老師對不起!!!

(剛好比對今天的新生活運動..完全就是個騙局!)

不可否認...我很開心大家留言說我好瘦喔~好羨慕喔~
胖了將近三十年的我...這樣的讚美真是太令人感動....餘音繞樑不絕於耳啊~

可是這樣充滿不真實的照片....我還是很想要解釋清楚...
因為....
我很擔心....
某一天....
大家在路上不小心看到我...
赫然發現....

"Denya根本一點都不瘦!!!"

"腿根本就不美"


我會覺得好像說謊被抓到一樣的尷尬啊~~~

我知道大家根本沒想那麼多......
可是也不希望大家暗暗不爽地覺得
"明明就瘦...幹嘛一直說自己不瘦.."或是"明明就胖...還一直說自己瘦.."
因為我也常常看著那種不到50公斤的美女說自己很胖...都讓我覺得很無言.....

而且今天還被同學說...
"瘦了之後...臉雖然變尖了...可是反而沒有以前圓一點的好看..."
我只能說....男生的角度真是....太不同了....

啊....我到底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就當我在懺悔說太多謊言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