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純粹分享...
並不是我的敗家心得!
Swarovski的水晶一向很有名..品質也很好!
一開始大小擺飾是他們的主線商品...我買了不少!當初還參加了會員..哈!
後來推出飾品和包包...我就沒什麼下手了...
不過前年我阿姐生日的時候...我有買一對拼圖項鍊給她..
真的很漂亮!就像鑽石一樣的閃亮~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今天晚上在官網上瀏覽的時候...
發現這幾條項鍊還蠻不錯的...價位也蠻適中的...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那就純欣賞吧!!

Holly Double Pendant USD 115
一次有兩條海星項鍊..非常划算!
我去年買給我姐的拼圖項鍊...也是一次兩條



Eve Pendant USD 75
蛇狀的綴飾!我很喜歡這一條~
簡單又大方!是我今天最屬意的項鍊~哈哈哈....



Teddy Pendant USD 180
和泰迪熊扯上關係的東西都不會太便宜!
這條項鍊比起其他的都要貴上許多..但是超可愛~
不過因為它的手腳可以動...相當精緻...所以貴一點也是可以理解啦!




Energy Light Bulb Pendant USD 95
燈泡造型的飾品很少見!
這條項鍊把燈泡也變的很時尚了~


(圖片皆取自Swarovski官方網站)

我沒有挑選太正經的造型和大家分享...
像是愛心或是星星這一類的...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到官網看!

我覺得買不起鑽石的話...買水晶一樣很不錯!
尤其Swarovski的品質很好...設計感也都蠻強烈的..
不失為一個贈送禮物的好選擇!


 Swarovski 美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