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我...想吃....
炸雞!!!!

可是半夜三點沒有肯德基可以吃..
所以我只能想想而已........
結果說到連タケ都說他也要去買炸雞桶了....
果然是好友一枚啊!!

不過最後竟然跟我說....他其實只吃雞塊!因為炸雞要啃很麻煩....
最好是有這麼懶!!!!

PM
03:30 蜂蜜醋一點點

04:30 Chili's 大漢堡半個、炸雞柳條三條、奶油玉米一根、一點點薯條

 

想了一個晚上...決定兩種大餐都點!!!!
哈哈哈哈...完全呈現瘋狂的狀態~
星期四和Stacey他們去吃...沒有吃到這些高熱量的食物..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就乾脆兩道都點...最後的價錢和我那天吃的鯛魚飯...差不多!!
結論就是:以後還是點高熱量的食物比較好~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漢堡只有吃半個..雞柳條吃三條...薯條也只有吃幾根啦...
因為...真的好油喔!!!!
To go了一大盒回家..大概可以吃兩天吧~

06:30 甜甜圈一個



今天是母親節..連甜甜圈都變的比較漂亮了~
這是由四個小球狀的甜甜圈組合而成...
好軟~~好好吃啊~~滿足~~
不過我還是把恐怖的彩色糖霜刮掉才吃的...

今天是墮落的一天...充滿Comfort Foo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