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說
他只穿CK  Pro-Stretch款式的內褲
而且穿過一次即丟
就像免洗褲一樣
 
(把CK當免洗褲….我看世界上真的只有貝先生如此了)
 
我也只穿CK的內衣
 
為何只穿CK??
1.因為它是CK…愛慕虛榮發作
2.它最符合我的胸型  (重點!!)
3.它的蕾絲最少
4.美國買好便宜啊~~~
 
不過因為我沒有一年賺三億三千萬美金
所以不能穿完即丟
 
但是至少我還是可以堅持只穿CK內衣

 

雖然不是唱衰
不過基本上
一千多萬的訂婚戒指+炫耀過度的婚姻
通常不會有
太美滿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種劇情
 
那前妻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