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去送包裹去貨運行...

一早起來先幫Angel將她的包裹密封好...
吃完早餐回來..就準備把我的包裹從他們的大樓保管室領出來...
看到我的三箱大箱包裹和鏡子送到..感覺很安心...
可是... 看到我的大箱行李的箱子已經破損了...讓我有點小不爽...

等我把鏡子那一包領出來的時候.....
喀啦喀啦的聲音....就這樣傳入我的耳朵裡.....

................................


是的....我最心愛的哈哈鏡破了!!!

迅速把包裝拆開來.....我沒有把泡泡袋拆開...
只有從旁邊的縫隙伸手進去確認...
整個鏡面都碎掉了...只剩下框而已....



我整個傻眼.....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因為寄過來的時候我有保險USD 100....
所以去貨運行之前...我們繞去郵局一趟.. 想要claim我的嚴重損失...
結果非常麻煩!!!
還需要帶原保險收據、證明商品價值的照片或是發票..外加填一張客訴單...
問題是我不可能把鏡子扛回小鎮村...偏偏收據在家...而且我那是舊的鏡子..
怎麼可能會有收據!!

更重要的是...我兩年的回憶是Priceless...
把我砸碎了...我也只能拿回它的等值+郵資...
那我又何必保到100塊?
就是希望他們小心託運才保險的....結果還是把鏡子摔壞了
隨便運送之後又要這麼麻煩才能夠拿到退款...
我一整個很火!!

結果只好把鏡子放在Angel家...等我回小鎮村問清楚郵差先生之後..再來處理了!
因為芝加哥這邊的郵局服務態度很差...又搞不清楚狀況...真的令人很生氣...

看著碎掉的兩面鏡子...
只剩下白色塑膠框的哈哈鏡....
我真的心也跟著碎了........
以後不能再用這面鏡子欺騙世人了....這是天意吧!!
Angel一直安慰我"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是知道...
可是真的好難過喔!

嗚嗚嗚....
可是還是感謝我的小白哈哈鏡陪伴我讀MBA的這兩年....
沒能把它安然的運回台灣...就當作是無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