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在活動的前一天摔壞了...

聽到不祥的卡卡聲....一時緊張...拼命接電想要讀資料...
想當然..這是最要不得的行為...但是我做了!
所以後來我的硬碟就讀不到了...

送修第一家...不樂觀...聽到卡卡聲就不想幫我修了....
只好星期一送去專門的維修中心...只是要付錢了事...

難過的一部分...是我負責的專案資料全在裡面....
難過的最大一部分...是北京車展的照片全在裡面...
喬安那邊只有一點點她拍的....沒有我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北京車展的照片我自己的電腦裡面沒備份....
所以我拍的都沒了....沒了....空了.......心都停了....
本來是想說先放在隨身硬碟裡..到時候電腦送修就不用再備份一次...
沒想到...就這樣沒了...

我好難過...真的非常難過...

老闆看到我在FB上的留言...馬上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還是非常難過....

我更擔心是花了錢還修不回來的話...怎麼辦? urfoto936.gif

我的心情真的好低落...非常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