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硬碟的事情...我的心情非常鬱悶....

其實...Google過很多篇文章了...
我的奶油餅(摔壞的那一個)....其實病況很嚴重..
因為.....咖啦咖啦的聲音非常明顯...我和老闆又輪流試了好幾次...
本來沒有壞...也被我們試壞了.......

我現在只能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北京車展和Bellavita的貴婦下午茶照片沒了......
雖然我真的不想要接受這個事實...可是......這很有可能發生.....MSNEmotion_c4cff9.gif

公司的資料因為有備份...所以損失沒有那麼慘重....
但是.....北京車展不見...真的是我心中的一大痛....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卻只能怪自己不小心.....為什麼照片沒有存在自己的電腦裡呢?
而且...424的車展照片不見....508的貴婦下午茶照片也不見...502羿青婚禮的照片卻在...
我很懷疑是自己手賤亂按...不小刪掉了......

反正....我整個人最近心情相當低落......
請原諒我沒辦法提起精神寫什麼有趣的文章了.....

雖然今天下午去宅男天堂買了一個連麥可大師都稱讚的好硬碟...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和喬安去北京玩的照片沒了....真的...很難過....
小mi稱讚我拍得很好的個人照...也沒了...幸好有寄給她...我也寫好文章了...還比較不難過...

唉....或許我和北京無緣....
也或我還要再去一次.......



這個週末我要去剪頭髮...然後買一個新的RIMOWA行李箱....
星期日要去日本出差了........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