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瘋狂的丟垃圾、瘋狂的躲龍捲風!
短短三天兩個大的龍捲風...連小鎮村的人都覺得有恐怖到...
第一次龍捲風來...正準備去避難..蜂蜜先生剛好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我要去避難了...他就大叫說...中部不是人住的地方...

昨天龍捲風又來了...我跟蜂蜜先生說..龍捲風又來了...
他又說:那裏不是正常人住的地方....
我就說:對啦對啦!我不是正常人啦...

蜂蜜先生對小鎮村沒興趣...因為是鄉下..沒有A&F可以逛..沒有3C可以買..
我可是很愛小鎮村的!!

好啦...結束我們無聊的對話...

這幾天我打包的速度加快很多...兩年累積下來的雜誌已經被我丟的差不多了..
垃圾、醬料、有的沒的....眼睛一閉就往垃圾袋裡丟...絕對不能猶豫的...
以這樣的速度...應該星期一就可以全部弄完了...
明天我的桌子和櫃子確定要被搬走了...所以我要席地而坐四天..哈哈...
但是!我還是需要等到星期三才能去寄包裹...因為我要把棉被寄回家..
星期四中午離開小鎮村.....不知道下次回來的時候是何時了....
唉~~~好感傷喔...........................

昨天Angel出了作業給我....明天要交...
所以今天打掃到一個段落了...要來唸書寫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