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小鎮村一年了...

可是我還是有和小鎮村的朋友們聯絡...

當時幫我很多的Alex快要結婚了....
對象也是我當初研究所的同學....很替他們高興!!!
我那位同學是個很優秀的大陸女生...聰明又很活潑...
雖然我們是後期才比較熟...可是我們還蠻有話聊的...

我愛的松鼠Nikita很順利的考上博士班...
優秀的孩子....哈哈哈....1823758072.jpg

還有隔壁的年輕夫妻也有了可愛的女兒...

Khee前陣子在Facebook傳了連結給我...
她也蠻順利的!

至於對我研究所生涯幫助很多的Stacey...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跟她聯絡了...因為後來她就開始她的博士課程...很忙碌了...
應該是要提筆寫封mail給她了啊..

然後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也寫了mail請教我的系主任一些問題...
他也很熱情地回我mail...給我一些建議...
還有其他對我現在工作幫助很多的教授也應該寫寫mail給他們啊...

中間也都還會收到學校的一些電子報...很有趣!
看到學校開始不一樣...愈來愈漂亮了...很想要約Nikita一起回去看看...
不知道Broadway上的蛋糕店開張了沒?

回來一年了....
突然很想念那個人情溫暖的可愛小鎮!MSNEmotion_3800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