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事的時候就轉開日本台隨便看看...
意外看到兩部筱原涼子演的日劇...
一部是Anego熟女真命苦
一部是派遣女王

第一部已經完結了...我看了倒數第二集...
結果上網把最後一集看完了...所以隔天就沒看了...
不過網路上的是無字幕版...也就是純日文版啦!
幸好都還聽的懂....讓我信心大增啊~哈哈...
雖然日劇的日文都不太難...不過我也一度擔心聽不懂就糟糕啦...
好在好在.....

因為我是很後段才看的...所以來龍去脈不是很了解...
飾演年輕黑澤君的演員赤西仁...有Cute到!
雖然他在蒙古走路的一景有點娘就是了....
啊.....希望沒有他的Fans..不要打我....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友坂理惠...看到的時候超高興的啦!!
雖然她的角色不是很討喜...可是好久沒有看到她演戲的我..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至於第二部派遣女王今天是第一集....
好好看啊!!!
筱原涼子在裡面飾演特A級派遣人員...不苟言笑的表情雖然讓人很討厭...
可是她的專業能力真是無人能擋!
我也很喜歡劇中飾演桐島部長的松方弘樹...他都飾演成功的上司或是大老闆...
無論是正派反派都演的很好!我一直很喜歡他...
至於行銷部主任...就是先前日本小泉總理的兒子小泉孝太郎...演的不錯耶..
我當年在日本唸書的時候...他才剛出道沒多久...現在也能擔綱主角了..:)

總之...這是一部值得看的日劇...

以前我對筱原涼子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連續看她兩部連續劇...突然蠻喜歡她的..
覺得她沒有一般年輕女星的做作感...可是也不像一些資深女藝人的油條感..
我還蠻喜歡她給我的這種感覺


 Anego 熟女真命苦中文網站

 派遣女王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