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結婚...請不要擔心...
只是最近太多人結婚...再加上我阿姐的文章...讓我心有所感

話說談戀愛容易...結婚難...
最恐怖的莫過於準備結婚前的那一段時間...
完全就是考驗兩家的應變能力、個人修養、偽裝實力

"婚禮現形記"大概是每一對新人都會參予演出的一部戲
平常偽裝的再好...都會在這一瞬間露出原形...
人性的貪婪自私全都會表露無遺...
小從喜餅要訂哪一家...婚紗照拍幾張...禮服換幾件...
中及鑽石要幾克拉...需不需要繼續工作...宴客請幾桌...前男女朋友能不能參加
大至新房要裝潢多豪華....薪水誰要管...要不要和公婆住...
都可以反應出很多不同的文化和堅持

婚禮還沒揭幕...婆媳戰爭就已經砲聲隆隆...兩敗俱傷
雖說現代媳婦無須像古代一樣委曲求全..
隱忍含淚直到媳婦熬成婆的那一天...
不過倒也也不能堅持過頭...得寸進尺...
箇中奧妙只能憑個人自行拿捏..察言觀色不容易...
全靠想婚的意念有多深了...

但是呢....本人我一向是勸離不勸和的!
所以千萬不要來問我意見...

至於像富太太結婚多年...
遭逢淹水...老公還會背她涉水而過...實屬少見...
彌足珍貴...請好好珍惜!

小媛的未婚夫約翰先生也是獲得我們的一致好評
高大魁武...有禮貌又健談...
猶記去年去紐約找小媛玩...
約翰先生相當關心我玩的如何..非常窩心...

伯君的男友東東先生...
雖然總是字正腔圓..又太有氣質...一度讓人自慚形穢...
能夠和犀利的伯君長跑十幾年...一進一退...難能可貴
不過看他玩Wii的純真樣...實在令人很難聯想身價不凡...

Ifan和老公寶先生 (對吧?!)分隔兩地
一在美西...一在美中...
心靈相通不在乎距離長短..默契十足...

Yuyu的老公凱文先生...雖然從來沒有交談過...
不過看他家人無論婚前婚後都很疼Yuyu的表現看來...
也是個好好先生...

一個男人對待老婆就像在演瓊瑤連續劇或是民初的純情故事一樣...優!
一個男人關心女友或老婆的朋友就像關心自己的朋友一樣..優!
一個男人面對女友的優秀懂得支持...優!
一個男人和老婆是名符其實的Soulmate....優!
一個男人照顧老婆就像捧在手心的寶一樣...優!


能夠遇到像富先生、約翰先生、東東先生、寶先生或是凱文先生這樣的男生
OK!妳可以嫁了!


與其為了完成所謂的人生階段而結婚
不如好好孝順栽培自己的父母
~大亞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