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高中的時候...我最喜歡來重慶南路的城中市場覓食了!


這一攤臭豆腐是我最愛的臭豆腐啦!
僅次於我家這邊的三點半臭豆腐....
(不過我家這邊的臭豆腐老伯已經不賣了....嗚嗚嗚...)

他們家的桌子還有炸鍋附近永遠乾乾淨淨...
不會讓人覺得不衛生...老闆娘和老闆都很親切...

這家的大腸麵線很好吃...
大腸Q軟有咬勁...麵線也不會太糊但也不是太清的口感...



我愛這家的臭豆腐是因為老闆娘炸的很酥脆...份量也不少...
我每次都會要大蒜多一點...主要的醬料是醬油膏底...我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自製的..
另外他們家的自製泡菜也很好吃...以前有時我還會多點一盤..



上次回台灣...想要來吃一盤...結果撲了空...
今天我跟老闆娘提起說我以前高中的時候都會來吃..可是上次沒吃到...
老闆娘才說她因為蜂窩組織炎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康復了所以又開始營業了..
我一邊跟老闆娘聊...她一邊幫我炸臭豆腐...聽到我上次撲空今天還多給我一些泡菜...
真開心!



已經當阿嬤的老闆娘...很和氣!

城中市場有好多好吃的美食...
像是臭豆腐攤再下去一點的麻辣湯餃和拉麵....還有甜不辣攤...
都是我以前留校唸書的最愛呢!
肚子很餓或是天氣很冷的時候就要去吃一碗麻辣湯餃..份量實在又夠辣...
如果有機會再介紹囉!


 臭豆腐外送電話:2312-3311
(從重慶南路郵局旁的小巷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