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接到Nikita的電話...
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唉......我也只能扮演聆聽者的角色...
很多事情只有在裡頭的當事人才會知道..也才能處理的...不是嗎?

松鼠啊....妳一定要加油啊!!!!
我隨時都會接妳的電話聽妳哀怨的啦...有空就上來台北找我訴苦吧!!


下午和伯君約了...去打包了GUCCI的包包...
不過這個善變的女人...最後放棄小肩包...改買了五折的圓桶包...
嗯....不過既然價錢差不多...買大一點的確比較划算?!
我們兩個果然是歐巴桑個性!哈哈....



說到GUCCI...五折之後的包感覺真的很划算...難怪路上背GUCCI的人這麼多..
今天有看到一個七折的黑色公事包...很讚啊~
不過老話一句...目前沒有收入....還是看看就好... 等到開始上班之後再來買吧!

下個星期伯君要去美國了......突然有種很寂寞的感覺....
雖然過去幾年...我們也沒有很常聯絡...因為她工作太忙了...
所以我們頂多維持著幾個月連絡一次的頻率...倒也輕鬆自在...
彼此間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最近因為我沒事...她也準備出國...所以兩個人碰面的次數變很多...
有些話...有些事...果然還是只能跟這樣的好朋友說...
前些日子遠在紐約的小媛也是天天和我聊MSN...
就算去日本玩樂大採購的Angel也是會在MSN上和我聊幾句...
頓時覺得....這就是朋友啊...快樂和難過的事情都可以分享...

原來我也是一個寂しがりや啊~~


突然很想要學西班牙文...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跑去西班牙學的...哈哈哈哈....
想做的事情好多啊!!!
昨天晚上還跟蜂蜜先生說...我看我去跑步好了!
啊......已經無聊到這種程度了嗎?
結果昨天晚上因為失眠...早上睡過頭....放棄跑步計畫...
哈哈...聽起來完全就是一個藉口....

最近在家說真的.....完全就是懶的動....
不是睡覺...就是上網...要不就是看一堆書和雜誌...
然後研究一點Angel給的作業...還有準備一些證照的考試...
好像過的太清閒了?!很明顯的...沒有認真找工作!!!哈哈...
可是悶熱的天氣還是讓我很難過...悶啊.....

下個星期日要辦同學會...我應該要來聯絡大家啦!!
今年要是再拖拖拉拉...我會被怨恨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