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嵩的電話...
劈頭就被他罵說"沒誠意!"
啊哈哈....因為我回來台灣之後一直沒跟他連絡..
被他懷恨在心...所以特地打電話來表達他的傷心難過....
而且還是他的朋友告訴他我回來台灣啦!!
(當初他有介紹這位朋友給我認識...所以有交換MSN)

唉唷...就不是故意的ㄇㄟ....
一忙外加一堆鳥事....就就就....忘記了嘛.....

真的很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我們今天在聊....才突然發現...我們認識快五年了...
天啊!!時間有過這麼快喔!!!!!
他應該算是我最夠義氣的前男友了....哈哈.....是個好孩子~

不過說到見面吃飯這件事...
幸好タケ沒跟我計較這個...哈哈....
因為他比較遠...人在台中沒有常常上來台北...
所以我們的兩年一見計畫還要多等一段時間...

啊!我應該來跟Davyn連絡一下....
雖然他現在是兩個人了...嘿嘿嘿....
認識他這麼久...終於聽到他的好消息啦....真開心呢!

我也想要快點和小橘&雪豆、Sammi、Kuma、孝慈&學妹、舊同事見到面..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愛人小茵啦~~
過段時間來打電話約一約吧!


啊....可是為了不知何時可以成行的墾丁之旅....我要減肥耶.....哈哈.....
再說吧!!!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