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其實常常沒來由會有一些寂寞的感覺...
並不是現實生活不愉快...也不是一定非要有個人陪不可...
身邊就算家人好友環繞...難免還是會有一種寂寞的心情...
我也常常會有!
尤其夜深人靜的時候...這種症狀會更明顯...

有時會想起以前遇到的人....就算是被對方辜負了..或是傷害了...
三不五時可能還是會想起...然後會想要關心一下對方好不好...過得幸不幸福..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
尤其當過去有放感情的時候....這種想法更是會常常出現...
時間雖然可以沖淡一切...可是...還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尤其外在表現相當堅強的女生....感情真的是一大罩門啊....
我就是感情上很沒用的女生....
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聽話...一股腦的付出...屬於會沒了自己的那種人....
當年...蜂蜜先生曾經跟我說"如果妳不愛自己...我要怎麼愛妳?"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
一心想要討好對方...忘了自己本來的喜好...或是勉強自己做不愛做的事..就是不夠愛自己..
現在我有時也會這樣...不過症狀好很多了...

而且我也會很相信算命師說的話....
不過到頭來....再套一句蜂蜜先生告訴我的話"算命只能算準過去...是算不準未來的!"
常常做了一個決定之後....未來的事情和關係就會改變...很不可思議不是嘛?

我也曾經在分手後行屍走肉一段時間...
當時同事都很看不下去...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體會才能懂...

雖然我常常在Blog中表現的一副很看的開的樣子...
不過有些時候...有些引爆點爆炸時...是很難維持住平靜的情緒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半夜的時候鎖碼文章最多的原因啦!

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最實在了!!
頑張ってね!

不過我最近不寂寞啦....除了伯君今天出國了...嗚嗚嗚....有寂寞到....



To.單眼皮女孩
雖然妳只是想要舒發一些心情啦...
不過我也是很有感觸呢....
さびしい這樣的感覺我也常常會有啊...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