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怎樣?月底做業績嘛?狂發文章 !!
其實我的房間已經收到一個段落了...
是的!終於不用再接受蜂蜜先生的嚴刑拷打啦~
雖然我的衣服、照片、CD還有小雜物還沒整理...哈哈...

八月開始我要先認真考證照...還有找工作!
整個七月可以說是完全荒廢...沒唸書沒找工作...完全就是在放暑假的心態...
幸好整理房間還頗有成效...稍稍彌補了當米蟲的愧疚....
沒有拍照片是因為現在還不夠乾淨....依舊無法見人...
可是我把書桌旁的櫃子變成文具櫃了...看了非常開心與滿足啊~
這個部分我一定會拍照片留念+解說的...

不過其實我最近PO文章很辛苦...
因為我的電腦快死了...打字都要等...反應很慢...完全就是快要燒壞的症狀..
可是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猛寫....一邊要避免鍵盤燙手...一邊還要注意不要打錯字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啊....

明天開始有幾場連續的飯局....還要去誠品拿我預定的Steady~
下個星期Angel也要出發去紐約了....啊....有開始感到寂寞的感覺啊....

最近雖然吃很少...也頗養生...可是減肥成效不佳...
看來還是要改變作息才行!!
在美國過台灣時間...在台灣過美國時間...ㄟ害!
不過明天早上我爸要幫我把抽屜鋸掉...所以一定要早起....

話說...我媽比較擔心我交友不慎這件事...反而不在意我當米蟲...
唉~人難免會走錯路...沒辦法避免的.....總是要碰到才會知道...
會打電話到人家家裡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也算是奇葩了....開心就好..
WHATEVER....這件事情並沒有影響我什麼....反而輕鬆多了...算是個經驗囉....
反正事情都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