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去美國前就已經買過這一家的Kuso貼紙了..
可是當時販售的地點很少...非常不好找!所以我沒有介紹過...
今天下午去敦南誠品買雜誌的時候..看到創意市集的小櫃..就靠過去了!哈!
作者叫做米奇鰻...
本來是在敦南誠品前擺地攤起家的...

我買的第一張貼紙就是中間粉紅色這張Now Studying..
太可愛了!我把它貼在我的檔案夾上...帶去美國上課..很受歡迎...哈!

這是「蠢蠢的愛"PUPPY LOVE"貼紙」...還有更多造型可以上官網看!



今天則是買了不正經動物系列的幾款...很難選啊!!!




(圖片皆取自不來梅官方網站)

不正經動物系列下面都有一排小字...仔細看可是有很深的涵義呢!
背面則有相關的單格漫畫...
像是最下面的海星 Be Strong!下面的小字:
stop crying! rise again like a starfish!
很有鼓勵的功效呢~

可是...我忘記買那張烏龜貼紙送Angel了啦!!!!下次去再買...
那張上面的字也很棒喔!
Slow down. The world wont stop witout you.

貼紙都蠻大張的...一張NT.40~60不等...一次買兩張以上有特價...
都是防水材質...有一部分是閃亮系列...比較貴...
我在敦南誠品B2買的...還用一個很精緻的信封裝..不是紙信封喔!有點類似塑膠材質的
很精緻就是了~拿到的時候心情會很好的~

特此推薦!



 TAIPEI BREME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