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提了新包包....那就來分享一下包包裡有什麼吧!
喔齁齁~
(純粹是想要佔篇幅吧....)


今天的包...也是Longchamp的訂做包...白+灰...M尺寸!一樣有繡名字...
這是回台灣之前把握最後機會下訂的包...灰色意外地好搭...
不過今天是首度亮相!



其實我本來預期的顏色應該是再淡一點的灰色...感覺就會很像銀色...
可是它其實算是深灰色...雖然有點落差..可是還蠻漂亮的!

重點是包包裡有什麼?



一樣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1.今天買的台北不來梅Kuso貼紙
我非常喜歡這家出的Kuso貼紙...剛好在誠品有看到小櫃就買了幾張...
還用超可愛的信封袋裝...很滿意!!下次會專文介紹..

2.Target紅色小鳥環保袋(愛物!)
從美國帶回來的這個Target環保袋現在天天都在我的包包裡了!
因為輕巧、漂亮、容量又大....簡直就是完美環保袋的代表!

3.Pocky 1/4卡路里包裝

完全就是亂買的點心...看到它獨特的正方形小包裝...就被迷惑了...

4.熊寶貝衣物香芬袋果香
這也是我的愛物...從它推出之後..我就固定會放一個在包包裡...可以讓包包裡面不會有異味!
因為有的時候LeSportsac的包包放久沒用會有一個很嚴重的霉味...
用這個可以完全消除...還有淡淡的香味...所以後來我換包包的時候也會順便把香芬袋換到另一個袋子裏!

5.HERMES萬用手冊
6.今天剛買的Steady和Smart
這期的Steady真的好多包包裡有什麼單元啊~~~喔齁齁!

7.捷運印製的免費Taipei地圖

這是我最熱愛的台北地圖!
比起市面上販售的各式台北地圖...我最愛的還是捷運印製的版本...
免費當然是一個原因...印刷精美是重點..附有捷運周邊的景點介紹...相當方便!!
不過繁體中文版要向服務台索取...架子上常常缺貨...

8.Dior錢包
9.美國買的太陽眼鏡
10.Old Navy黑色珠珠海灘鞋
不是因為我要去海邊...而是高跟鞋穿久了腳會痠會痛啊~~~
所以現在都會帶鞋子替換...以防萬一!
收納的袋子則是上次去台南時...飯店放早報的不織布袋...尺寸剛好..還有洞可以透氣

11.LeSportsac雪花收納包
(護墊、GATSBY潔面布、Biore爽身布和Visine人工淚液)

因為現在沒在化妝...所以沒有攜帶化妝包..只有這些夏天必備品需要隨身攜帶...
GATSBY我好像都買男生用的..比較大片...7-11就有賣...現在應該沒有分了吧?
Visine人工淚液是我在美國買的好東西...很溫和..不過如果平常愛哭時去紅腫的話...還是曼秀雷敦的薄荷清涼眼藥水比較有用!

12.PUFFs隨身包衛生紙+露德清SPF 50+防曬乳試用瓶+CARMEX薄荷護唇膏+TABO小方巾
13.RHODIA Note Pad+ZEBRA JIMNIESTICK黑色和藍色
唉呀.....最基本的紙筆還是要帶的啦!
ZEBRA的JIMNIESTICK因為有筆蓋還有大夾子...所以都不會像按壓式的筆會不小心弄髒包包..還可以非常牢靠地夾住暗袋....
雖然筆觸沒有uni的JETSTREAM來的優...我還是隨身攜帶這一支

14.COACH金色悠遊卡夾
裡面只有悠遊卡一張....不能用學生卡了...唉...

15.家裡的鑰匙
(奶油獅和哈里波特巨人Lego鑰匙圈)

奶油獅是學妹的愛心....哈里波特的巨人鑰匙圈本來是我在小鎮村車鑰匙在用的...因為還很新就帶回來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CANON相機還有我的古董SHARP手機啦!

其實我現在包包裡面的東西都不太固定了...
平常其實還有帶小外套....有些地方的冷氣實在太強了...
像是超級市場就是非常需要外套的地方...
不過今天的東西算是都蠻基本的配備了...如果沒雜誌我也會放本書之類的...

以後如果又用新包...或是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