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書似乎真的念不完了....
都要怪自己沒有認真思考考證照的事情...
當初在小鎮村也是很混地度日子...
回來台灣之後又為了整理房間和休息(!?)..
念書的進度一整個大落後!!!

有時間寫文章....沒時間念書...真是一個糟糕的事實啊!!!

上個星期開始有認命了....每天都有在念書....
連蜂蜜先生在線上..我都忍痛?放棄找他聊幾句...
他大概看到我都掛忙碌...也就沒有繼續巴我的頭=>

我真的好想要快點把這個討厭的證照考完喔!!
這樣找到的工作才會比較符合我的理想志願...
而且..........這樣我才可以再去台南玩啦!!!

真的要拿出考聯考的決心!!!
可是聯考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老了十歲...腦力也大不如前了....叫我要拿出什麼決心啊!!嗚嗚嗚....
想要寫的東西又一直像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
只好先記下來以免老人痴呆忘記 .....唉~誰叫我先前很閒的時候都不努力....

不過...我現在很感謝我以前的教授Dr.馬哈魯....
因為他的那一堂課對我現在的考試幫助很大啊!!!
誰叫他以前教得很混...所以我自修得很認真...哈哈哈哈哈....
所以啊!!有混一點的老師也不見得不好就是了.....

那...........我又要繼續念書了!
今天晚上應該不會有新的文章了吧?

我好想要吃鹹豆漿啊!!
乾脆唸到早上....然後去買鹹豆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