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啊....先前好像有說過回來台灣之後要辦網聚喔....

當然不是最近辦啦....可能是十二月...
因為那個時候我也考的差不多了....然後減肥也差不多了?!
希望是可以有多一點人...這樣就可以去蘇杭那種吃一整桌菜的餐廳辦網聚..
啊!會不會只有一兩個人啊....

我是很想要和大家認識見面啦...
要不然大家都把我看光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大家誰是誰...哈哈...
可是目前也只能在台北辦...如果我有去其他地方玩再跟不在台北的人約好了...
如果可能的話?!看看蜂蜜先生會不會出現....哈哈哈哈...把他拖下水增加賣點....

那就這樣囉....希望大家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