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感.覺雞蛋沙拉夾心土司是我最喜歡的7-11包裝麵包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雞蛋沙拉的夾心麵包...
可是因為用美奶滋去調味...所以市面上的這種麵包熱量都很高...
不過自從多年前7-11推出這個新感覺雞蛋沙拉夾心土司之後...我就完全成為擁護者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的熱量超級低!!
一個只有87.5kcal...所以就算一次吃兩個...也只有175kcal...比吃一個御飯糰的熱量還低...
可是可以吃兩個....心理上就覺得有吃很多的快感~



白泡泡的壓邊白土司....看起來就鼓鼓的....軟綿綿的~完全就是好好吃的感覺啊~
而且因為有一個透明的塑膠小盒保護...所以土司比較不會變形...
當然如果太用力戳下去...還是會扁掉啦!



內餡是用量剛剛好的雞蛋沙拉!
多一點太膩...少一點太虛....
有人可能喜歡滿出來的口感...不過雞蛋沙拉這種東西...還是剛剛好就可以了...
要不然很容易膩...又很容易胖!
可以看得到蓬鬆白土司的細緻紋路...口感相當綿密...



兩入裝NT.25....
可以當做下午茶的小點或是炎熱夏天吃不下飯的午餐...
就算搭配一瓶脫脂牛奶...一餐的熱量也不超過300kcal...完全符合輕食概念喔!

另外一種口味是花生....我比較沒有買...雖然我也蠻喜歡花生口味的...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有草莓夾心或是藍莓夾心呢?
如果推出蘋果醬夾心應該也不錯吧?
我在亂出主義了...哈哈哈....


PS.放在白桌子上拍的食物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