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金魚造型的餅乾....在美國已經不算是新產品了!


最經典的口味是起士口味...
可是因為是美國餅乾...所以這個的起士味真的好濃啊......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太濃郁的起士味道....所以我很少買金魚餅乾的經典口味...
(BTW...美國人會把金魚餅乾灑在濃湯裡面...算是很普遍的吃法!)
一直到Pretzel上市....這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產品啊!!!!

本來擔心回台灣之後再也買不到了...沒想到各大超市和PLAZA都有賣...真是令人開心啊~
一包的售價不到NT.100....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我一直很喜歡Pretzel....金魚形狀的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重點是:它真的只是Pretzel...並沒有起士的味道...
而且因為上面的粗鹽粒比較少...所以比起一般的市售Pretzel要來的清淡的多...
口感屬於硬脆派的...所以喜歡軟口感的可能不會喜歡這個...



因為是烘焙的餅乾...所以不油不膩...熱量也不高....43隻小魚的熱量只有130kcal...
感覺上好像都吃不完一樣...哈哈....如果只是嘴饞想要咬點東西...我覺得這是不錯的選擇...

Golden Fish目前袋裝的有11種口味...不過台灣只有進幾種....


特殊口味則有五種....味道都是非常重的....
好像有一兩種台灣買的到...



現在在PLAZA還有三包裝+一隻金魚玩偶的限定包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店裡看看!

這是在美國Target的壯觀畫面...整櫃都是金魚小餅乾!
各種口味、各種尺寸和各種顏色的....實在讓人心曠神怡啊...哈哈....
每次去Target我都一定會到這個專櫃晃一下....





缺一個洞的Pretzel就是被我拿走的...哈哈哈哈...破壞畫面!




 PEPPERIDGE FARM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