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也是可以改變的呢!

上個星期...毅然決然地開始了晨間瑜伽...
連我爸媽都不解...到底為什麼我突然想要去上瑜伽課...天天都在問我...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純粹就是變胖了...需要運動...

問題是.....我以前是個都要熬夜到兩點..睡覺到八點的夜貓族...
決定上瑜伽課之後...我變成五點五十分就起床...上七點的瑜伽課...整個大改變!
早上雖然練瑜伽..可是一整天的精神都會很好...
晚上還可以寫個幾篇Blog!!我好棒啊!!!1823758072.jpg 又快要可以恢復以前的程度?了....
還可以在瑜伽教室認識新朋友呢~真的很不錯啊....

而且不用匆忙上班...就不會覺得一大早就慌慌張張的...
脾氣會變好~雖然我平常上班的時候EQ就超好了...不過我覺得讓自己一早是輕鬆的心情..還是有差呢!

吃東西也回復到以前很清淡的...又健康的飲食...
不過我星期日才去吃了麻辣火鍋啦...哈哈...

老實說....九月開始...我要進行投資計畫....
好歹以前也念了一點Finance的東西...來應用一下....
雖然我的證照都拿來當壁紙了....不好意思.gif
因為我都沒在投資...不能坐吃山空...再加上有其他更大的計畫...所以先從這一小步開始啊~

希望今年年底...又可以回到我那假照片的身材啊~~~齁齁齁....

其實改變沒有這麼難的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