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了超大雨...不過我還是要出門一趟...


因為我要去買另外的簡章、參考書、拿Steady...
最重要的是... 要去買人質--蜂蜜先生的顯示卡...

搭了捷運去信義店拿Steady...這一期不好看....贈品我也很微妙的不喜歡....
是一個文庫本用的玫瑰花貓書套和小小筆記本...
有人想要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不過下一期非常值得期待!
因為又有バックの中身啦~哈哈....完全就是為了這個買Steady的...

拿了雜誌又稍微在誠品晃了一下...
去日文館看看有沒有蜂蜜先生需要的3D動畫相關書籍...
結果沒看到什麼適合的...只有看到他一直想買沒買的專業雜誌在展覽...

因為9/6開始會有幾米展...所以在廣場上有大型的向左走向右走模型..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拍拍照片....



我在拍照片的時候...還有路人很熱心地問我要不要跟模型合照...
不過天氣不太好...我就婉拒了...倒是那兩位路人反過來要我幫她們拍...哈哈...早說嘛...
拍起照片的效果真的不錯...

離開誠品的路上...我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
大概是因為太不常打電話給他了...結果他還問我怎麼了?哈哈哈....ㄟ害...
我跟他說狂風暴雨我要去幫他買顯示卡了.... (其實根本沒有雨...)
"那就麻煩妳了!也不用這麼急啦...等沒下雨再去買嘛..."
"不好意思讓賣家等太久啦..."

其實我心裡想的:還是快點把人質擄過來比較好....哈哈....

不過去之前我去買了其他的參考書還有簡章...
在台北車站的捷運地下街吃了還不錯的腸旺豆腐...
沒有買到我要的簡章...缺貨中....所以我就搭了計程車過去賣顯示卡的地方...

順利買到顯示卡之後又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跟他報告任務順利完成...
搭了公車回家...好愛睏啊......

明天還要出門去聽投資說明會...真是一整個懶啊....
可是爸爸有交代...所以我一定要忍耐!

最近真的愈來愈懶得吃東西了....
除了每個星期一和我姊的大餐日以外...平常我真的好懶得吃喔...
現在更是完全靠7-11的牛奶球或是螃蟹麵包過活....真不是一個好現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