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是有病了我....
書都沒念....光是泡在KOKUYO的網站就一個下午過去了.....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有A4中毒的現象耶....
什麼筆記本還是檔案夾都一定要看有沒有A4....
有的話加分....沒的話打入冷宮...

是說我最近根本也不需要買新的筆記本啦....可是逛在網路上看就會很介意有沒有A4...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看太多資料整理的書....裡面都教讀者要用A4大小的紙張統一規格...
這樣整理資料就會非常的整齊漂亮...不會東一張西一張散的到處都是...
所以就變成我什麼都要A4...A4....A4.....

我的包包基本上都是放的下A4大小的大包...
所以也不用特別在意包包這個問題...
不過看了很多OL專欄...裡面一定都會提到:上班包包裝的下A4絕對是第一要點...
這個我也是非常認同的一點!!
因為幾乎所有的檔案夾都是A4大小...如果包包放不下...那就要用手拿....實在很不方便!

美國的Letter size 我也蠻喜歡的...比A4小一點...
所以用Letter size印報告的時候都可以膨脹很多頁(這是不對的吧?!)

現在A4尺寸以外的紙製品已經沒有辦法引起我的注意了....
也好....這樣就不會亂買其他尺寸的筆記本啦!!
我最近只差沒有連明年的萬用手冊都堅持要用A4了....

不過.....不論是不是A4...我覺得資料統一一個規格收納...的確是個好主義!!
這一篇....果然只是閒聊啊....




我今天為什麼一直想寫跟文具有關的文章啊...
真的是看太多筆記術的後遺症.........ㄟ害!ㄟ害!
都已經戴眼鏡打文章了....怎麼還不停手啊~~~果然....看KOKUYO網站是不對的!!

BTW.....在家就是這副拉塌樣....穿著猴子學校入學時發的T-shirt...頭髮盤一盤...
跟出門遛達的時候完全不是同一個樣啊...哈哈....背景就是我的黃色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