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念書的時候...看到有Email通知...打開一看...竟然是.........


陳阿信!!!

天啊.........我好像小Fans喔...............
就是那個我曾經推薦過的陳阿信的漫畫網誌的陳阿信啦...
唉唷....我前幾天就看到他的email...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寫了一封信給他...
大致內容就是說我很喜歡他的blog之類的...問他何時要出周邊這一類的小問題...
本來也不期待他回信....你們知道的嘛.....名人都很忙...沒空回小Fans的信...

結果剛剛看到他回mail給我...還寫很多耶!
真的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來我的Blog留言啦!!!
就留在我介紹他的Blog那一篇文章裡....



媽啊.....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我果然..........是個小Fans...哈哈哈哈
哎呀...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