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減肥天...


Brunch
01:30 肉粽兩口、醬油蒸魚、豬血糕兩塊、蝦米韭菜兩口、肉絲湯
02:00 Dr.Milker 低脂一瓶、1/4 犛記咖哩綠豆椪、柚子半個


今天中午起來的時候秤體重...嗯嗯嗯!很滿意!哈哈哈...
離我自己希望有的目標只剩兩公斤....

犛記的綠豆椪還真是美味啊~忍不住再一次強調!

04:00 油切咖啡微甜版一罐

06:30 肉絲湯+素麵線、7--11黃金蛋、優鮮沛低卡蔓越莓汁一瓶

最後還是趁著風雨沒有很大的時候趕快去把參考書拿回來...
順便幫我媽買了咖啡...還有我愛的牛奶球...
被我哥發現我很愛吃這個牛奶球了...哈哈哈哈...
對啊...自從我發現它變成愛心牛奶球之後...我就非常常買了...
因為實在是好吃又可愛!

最近減肥有成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