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在典雅文具舖Denya.SW的官方Blog上舉辦了徵文活動,
最近終於把贈品寄出去了~
那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選的贈品是什麼吧!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決定要送什麼贈品...
想說就控制在一個額度裡面,畢竟要有誘因才有辦法吸引大家投稿,
是說我也知道大家不會因為我送什麼東西而影響投稿意願啦...(對吧!對吧!20-299
不過為了保有一點點神祕感!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跟本還不知道要送什麼...
所以就一直拖拖拉拉,後來決定和徵文主題相關

「希望以後大家也可以放到筆袋中」為方向,決定了這次的贈品!

限量30份的Sun-star 免按壓 NeXTep自動鉛筆~

IMG_8934-1  

這一組免按壓自動鉛筆組,算是相當物美價廉的產品~
一套NT.80
內有:
1. 0.7mm自動鉛筆一支
2. 同色舒適筆握套
3. 12支0.7mm筆心
4. 超mini姓名貼(照片中翻過來才看的到姓名貼...基本上就是可以貼在筆桿處的小白貼紙)

IMG_8937-1  

這支自動鉛筆很有趣...
我也是研究了好一陣子啊!

拆開筆桿處,可以看到一個連接橡皮擦的筆心保管匣,
可以容納6支筆心!
所以就算沒有帶著筆心盒,也有補充彈藥可以使用...

IMG_8938-1  

至於怎麼裝筆心喔...
就.....抽出補充筆心匣之後,丟一支筆心進去,就好了!
絕對不可以丟兩支筆心,這樣會蓋不起來喔~

IMG_8941-1  

然後就可以用了!

為什麼不用按壓?
因為它的筆頭處有設計彈性按壓,只要寫字就會透過寫字的力道,按壓筆頭,
所以其實它還是有按的動作,只是不用使用者自己按而已啦..

一共有五色
深藍、水藍、黃、粉紅、桃紅
我是隨機贈送的!

IMG_8943-1  

還沒收到禮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一定會收到這個的!
只是因為我分批寄,所以有一些海外的朋友還沒收到..
請大家耐心等候!

如果有人想要購買,
那我擇日在典雅文具舖會上架喔!
謝謝大家



[題外話]
有看到限量30份喔!
因為我本來沒有預設說會送這個...結果一送之後,發現整個超支~哈哈哈哈
只記得算贈品費用,忘記算郵資...噗
所以只能限量30份了.....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投稿,但是第31位的朋友就沒有小禮物了...
對不起....

A58-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典雅文具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