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蜂蜜先生上來...剛好有這部他想要看的電影...
所以我們當然把握機會去看了....



(圖片取自Yahoo奇摩電影)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HELLBOY II:THE GOLDEN ARMY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羊男的迷宮】吉勒摩戴托羅
演  員:【地獄怪客】朗波爾曼、【地獄怪客】賽瑪布萊兒、【羊男的迷宮】道格瓊斯、【刀鋒戰士2】路克高斯
發行公司:環球


ㄟ.............

這是一部我和蜂蜜先生看完之後沒啥討論的電影....
我說不上來好看還是不好看....只覺得有些片段太敷衍?!
雖然也有一些對白很有趣...可是總覺得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我和蜂蜜先生都覺得那個王子的理念並沒有錯...只是方法錯了..
然後就顯得整部片子很沒有邏輯....
而且真正的壞人只有....兩個.....一個還很早就掛點了....
只有一開場的拍賣場畫面比較震撼以外....就後繼無力啦

我沒看過完整的第一集...所以很難判斷第二集的優劣...
只能說....這是一部我和蜂蜜先生看完都很無言的電影...哈哈......
難得兩個人又可以一起去看的電影....竟然如此讓人不知所措啊....
不過我不會說這部電影不好看....只是覺得好像太草率了一點....個人觀點囉.....



[題外話]
暑假時...因為先前我都沒下台南...蜂蜜先生也沒上台北...
所以很多好看的片子我們都沒看到...
像是瓦力和WANTED...這兩部是蜂蜜先生在舊金山的時候就說想看的...
可是因為蜂蜜先生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所以就沒去看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DVD一出...他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購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