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開始...我已經搞不清楚蜂蜜先生到底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可以說是打了一整個早上吧....哈哈.....我完全不想提帳單的事了....



因為蜂蜜先生臨時決定今天上來台北一趟....順便拿書給朋友...
為了配合朋友的時間..所以一直不確定要幾點跟我約...
蜂蜜先生就一直打電話跟我報告進度...哈哈....後來連半夜跑出去覓食也不忘再打個電話...

好不容易我躺到床上抬腿睡覺...竟然昏睡到連棉被都忘記攤開...
結果九點半...蜂蜜先生就到台北了...打了電話跟我說他到了...
要去跟朋友見面...然後跟我確定見面時間和地點還說他要去剪頭髮...問我哪一間比較好..
我就跟他說等見到面再看看囉...反正台北很多....所以蜂蜜先生就先去和朋友會面...
可是本來要睡到十點的我...也因為這通電話就醒了....

中午在新光三越見到蜂蜜先生...馬上把重的要死的四本書拿給他...
然後搭公車去羅斯福路的那家神祕書店....
沒想到平常很多236和251很不給我面子!!等很久才給我來~~
害我又被滿心期待快點看到書的蜂蜜先生不解地問說為什麼要坐公車?
可是本來公車會比較快的啊....嗚嗚嗚嗚...

好不容易到了書店....蜂蜜先生馬上埋頭找書....我趁空檔到隔壁的香帥蛋糕拍照片...
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用眼角餘光瞄到蜂蜜先生身後的選書已經高高的一疊....
看他包包那麼重(裡面有我昨天買的四本書和光碟!) ...就跟他說我幫他顧啦...
蜂蜜先生完全沒有客氣的把包包給我...然後繼續回頭拿書....

"明明就沒有人跟你搶.....".....我心裡如是OS.....

蜂蜜先生在這家書店待了好一會兒....我財訊裡的文章都看了好幾篇了....他終於準備結帳...
一疊又一疊的往櫃檯搬...小姐還很好心的提醒他拿了一本重複的...後來乾脆要我幫他確認...
結果一結帳...............18本!!!
"媽啊.....你真的想要把整家店買下來嗎???" 我真是一整個傻掉....
他自己今天又跟小姐訂了兩本....還有我昨天幫他訂的六本...也就是說還有八本書還沒到...
然後小姐又很熱心?的說下個星期一會有新書進來...又這麼剛好...是他要的...
當然.....蜂蜜先生已經交代我順便幫他買吧~
要是我下個星期考完試有確定要去台南的話...再順便幫他帶下去.....嗯....那我是不是拖行李箱比較好啊?
後來加上我昨天幫他買的那四本書...一共22本就拜託小姐幫蜂蜜先生寄宅配到台南...
所以我們就不用扛書...也不用另外付運費了...真是幸好啊......

後來我們去台大那邊...想說要去吃一家德國菜...沒想到....店是還在...可是去的時間只剩下下午茶...
想當然不可能吃這家了...
結果只好帶蜂蜜先生去我很喜歡的阿里港吃鵝肉麵...
吃完麵...本來要去找Maggie剪頭髮...蜂蜜先生又臨時變掛...不剪頭髮了想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轉往西門町看地獄怪客....
沒想到樂聲沒有上映地獄怪客....真是不可思議啊!!!!
最後選了八百年沒去過的獅子林....整棟建築物瀰漫著詭異的氣氛啊...
看電影之前去隔壁的誠品武昌逛逛...很難逛啊......而且沒有書店耶...我今天才知道...真是土包子...
蜂蜜先生在這邊買了一件nike的運動褲...想買漂亮的白色...可是又不想要買短褲...
結果買了一開始選上的黑色長褲...
我是很懷疑蜂蜜先生真的有這麼勤勞嗎???
不過我還是很熱情地支持他就是了...哈哈哈哈.....精神支持而已!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蜂蜜先生一直扭來扭去....所以我就跟他說看完電影之後去龍山寺按摩好了...
獅子林的位子真的很不好坐耶!!!
椅子中間的把手也不能拉起來...位子又小...一整個很卡.....
難怪蜂蜜先生看的這麼痛苦...哈欠連連....

更不幸地是...去了龍山寺...我已經看好的那家八條通按摩會館...竟然在內部整修...
真是讓我一整個傻眼了!!!
 怎麼這麼不順啊......
是怎樣!!!每次都要在蜂蜜先生上台北的時候讓我這麼不可靠就是...真的是...
結果繞了龍山寺一圈...我們就去101的泰式餐廳晶湯匙吃晚餐...
點了兩人套餐(約六道菜含甜點)還加點了蝦醬山蘇、沙爹豬肉和泰式冰奶茶....

 觀察發現
蜜先生超愛月亮蝦餅...整盤幾乎都被蜂蜜先生吃完了....我只吃了兩片...幸好!因為我沒有很愛月亮蝦餅....
整甕椰汁牛肉湯也差不多是蜂蜜先生喝完的...再幸好!因為我也沒有很愛....哈哈...
我愛吃冬粉煲...可是蜂蜜先生不愛....所以我吃得很開心...哈哈...
這樣互補也不錯....省得兩個人都要吃同一道...

蜂蜜先生現在也很習慣我愛點很多菜...
而且因為在台北我可以打包回家...所以他也就任由我亂亂點...不過今天是我請他吃飯啦...

可是時間很趕...所以光是在晶湯匙吃飯就吃到打烊了....也沒辦法去Sony的旗艦店看蜂蜜先生要的電視螢幕...
更慘的是....晶湯匙的泰式冰奶茶不好喝!!!一點茶味都沒有...超失望....
喜歡泰式奶茶的蜂蜜先生對晶湯匙的奶茶很沒好評....讓我更後悔沒帶他去瓦城啦!!

吃完飯就送蜂蜜先生去搭車....剛好有趕上一班...所以蜂蜜先生馬上就可以上車了...

奇怪......今天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啊?
是因為看了一部兩個鐘頭的電影??還是因為今天時間真的很短啊?

下個星期如果考試順利的話....應該換我下去台南找蜂蜜先生...
說不定還可以約他朋友一起出去玩...到時候再安排了!
接下來這幾天...我和蜂蜜先生都要閉關啦!我要念書...他要做作品...
真希望蜂蜜先生快點上來台北工作啊....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兩地奔波了...

不過回到家之後有和愛人小茵聊了MSN....滿心歡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