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念書中...可是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今天剛買的新筆!
實在是太好用啦!!!




OHTO這支筆長得真的很醜啊.....
完全就不像日系筆的長相...活像是個被遺忘的小孩...
今天在33學堂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把這隻醜小鴨抓來試寫一下...
沒想到......原來是隻天鵝啊!!!

筆蓋上面很沒sense的標上中細BP-107NP 油性...
說真的...我很少看到日系筆蓋設計的這麼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個筆蓋搭配的很怪..



至於筆身的部分...就是透明筆桿...印上白字的廠商名、產品系列名和產地...
真的是廉價到一個不行的外觀啊!!!!!



"這不是日系筆!這不是日系筆!"
我的心中充滿這種吶喊啊~~~

莫名的勇氣讓我打開來試寫了一下...為求公平起見...我還用RHODIA的Notepad來試..
沒想到!!!竟然比Uni的還要好寫....當下我一度懷疑我眼花了嗎?
可是再三確認之後....這支OHTO的確好寫...再加上又不貴...一支NT.24..就結帳了..

回到家之後...一邊念書一邊寫筆記時...就把這支剛買回來的筆拿出來用..
寫在無印良品的筆記本上真的是相當的滑順好寫...
和我昨天用Bic的黑色原子筆效果完全不同...真是太美妙了~

我將這支筆定位在:
"不想用Bic那種會愈寫愈淡的平價原子筆....
卻也不想用Uni的JETSTREAM太黑太滑非傳統的油性原子筆
"時的最佳選擇!
(真是冗長的解說啊~

因為這支原子筆的確保有油性原子筆滑順的特性...卻又不像Uni的那麼滑...
墨水也的確夠黑....不是偏黑灰的墨色...
雖然難免會有原子筆分岔的狀況產生...但是依舊不減其好用度及我個人的滿意度!

OHTO的筆尖是他們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處!!
採用的大多是Needle Point 針頭筆...
但其實還是油性原子筆...並不是我們所以為的代針筆...



多年前我就已經買過OHTO家的筆....可是並不好用...
所以種下不愛Needle Point的果...
但是最近我發現很多品牌都不約而同的推出Needle Point的系列...
看來.....Needle Point還是有其優點...

今天入手了這一支筆真是讓我相當滿意啊~~~~
但是路遙才能知馬力....所以我還要再多寫幾天...觀察一陣子才能做定論...
因為...我先前介紹過的STABILO Liner 808M就是後繼無力...天鵝變成醜小鴨的最佳實例..
一整個大失望...所以這次一定要多方觀察啊~
不過以目前的表現來看.....OHTO這支油性原子筆...真是不錯寫啊!!!



2008.09.18補充:
一支筆...似乎也有後繼無力的傾向啊!!!
到底何時才可以找到從一而終的好筆啊?



 OHTO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