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我第一張證照了......


而我好不容易終於把市售的參考書+官方參考書都念完了....
 一整個很痛苦!!!
我以前考聯考的時候也沒有這麼認真....
只是等一下還要把題庫的題目通通再看一遍...考古題再寫一遍....果然平均都要念三遍啊...

可是..............
我一點都不想要考100分!!!!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次又考了100分....
接下來的每一次考試我都會把自己逼到死角..非考到100分不可...會變成神經病...太危險了!!!
我只求成績不要太難看....有過就好...
反正100還是70...拿到的證照都是同一張...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神經兮兮....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在意啊..........

下午收到TOEIC的掛號...原來是我買的官方模擬考題來了...
OMG.... 參考書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嗚嗚嗚嗚....雖然都是我自己買的...
可是書桌四周堆滿參考書的感覺還真是一點都不好....
地上那一箱是接下來要念的....還有十一月要考的證照參考書我還沒買...
最近光是買參考書還有報名費就花掉了不少錢....完全呈現瘋狂的狀態...

不過下個星期一已經先和心玫約好要見面了...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下午收到她傳來的簡訊真的很開心...
偷偷看我的Blog都沒說喔!!!

明天考完試我大概會呈現放空遊魂狀態.....
唉.....明明就不是多困難的考試....為什麼我都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啊?

所以很多想要寫的文章就都沒辦法寫了....
因為一寫就要花費很多時間...還是等考完試再來狂發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