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大家都跑去台南了?


剛剛打電話去台南的長榮桂冠訂房間...
沒想到下個星期週末的房間都客滿了.....
ㄟ...........最近台南有什麼活動嗎?為什麼房間都客滿了???
長榮桂冠應該不算便宜的飯店吧?還是它其實是台南最便宜的飯店??
這樣我就訂不到房間了....怎麼去台南啊~~~
當然我也是可以住別間啦...可是偏偏這間飯店離蜂蜜先生家最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難不成真的要改住別的地方嗎?還是乾脆去文化中心搭帳篷?晚上再來和蜂蜜先生商量一下....

看來台灣的觀光業還是挺發達的啊....
九月應該不算旅遊旺季了....飯店竟然還客滿!!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有沒有人推薦我其他的飯店啊?

星期日先去幫我姊賣魚...哈哈...賺點盤纏....
因為那天姊夫要去參加鐵人競賽...所以剩我姊一個人....剛剛她打電話來...真是把我嚇到...
我姊竟然動腦筋到我身上了.....不過薪水很好....那就去打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