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疲倦
我覺得自己真的需要一場完整的睡眠

其實我不太能白天睡覺
每睡必做惡夢 幾乎沒有例外
惡夢的內容是什麼 已經記不太清楚
但是夜晚的寧靜 卻讓我可以集中精神的念書和放空自己
實在捨不得太快閉上雙眼

昨夜的Onion Ring還沒消化完
今早也只能勉強喝點黑咖啡
咀嚼著火腿捲餅 無意識的在口中上下咬合
是因為MC快來的原因嘛?竟然有些許イライラ…

下午考完統計
是否該將手機關機 窗簾拉上
把自己塞進普普風的棉被之中
試著讓自己沉睡

想要記住的…是這樣的笑容

A和B的距離 其實只有五分鐘
內心的距離卻宛如五世紀的漫長

H和D竟然要用誤解和後悔來串聯

那最後吐出的要求
竟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怎麼 說出口

公主 需要向前走
努力建構城堡的國王 並非被遺忘
不是不懂
只是渴望被疼愛 被重視 被捧在手心
只是皇冠的沉重 讓公主想要卸任

過度期總是令人喘不過氣來

 

散步的念頭沒有不見過
昨天下午竟然莫名心痛 是真的心臟痛
那是一種突然糾結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餓太久去吃大餐
果然造成腸胃不適 小腹大凸

前天還自豪健康ok
看來我最近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