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蜂蜜先生出去玩...日本料理店似乎是固定的行程...

雖然我對日本料理沒有特別的偏好...但也不排斥就是了...
最後一天因為要提前坐車回台北...所以就就近在蜂蜜先生家附近的富山日本料理店吃午餐...

 

 

這家店蠻大的...生意超好!
我們到的時候明明座位還有很多...可是差一點只能坐板前...幸好還有一個兩人位的桌子...

這家日本料理店有很多有趣的道地日本菜色...
當然生魚片是一定要點的!NT.350...
這是請師傅配的...每一塊都很大一片...超好吃!!!!!
很難得有那種沒有辦法一口吃下去的生魚片...他們家的就是....新鮮啊~

 

茶碗蒸....好吃!不過...就是茶碗蒸囉...哈哈...

 

這道最特別...也是我的最愛~月見山芋とろろ~
這個很難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店看到...因為它黏糊糊的...台灣人接受度很低...
我在日本的時候很常吃這個...不過都是搭配鮪魚丼...很少這樣單吃...
想不到在富山竟然可以看到...馬上點了!

 

牛蒡絲炒豬肉...這是蜂蜜先生點的...
嗯............................就....甜甜的....哈哈......
我比較喜歡煮湯的牛蒡~

 

炸野菜+炸蝦天婦羅...
本來是要分開各點一份...不過因為老闆娘覺得我們會吃不完...所以建議我們點一隻大蝦就好..
後來事實證明...老闆娘是對的!!!
旁邊很像白麻糬的三沱...是蘿蔔泥耶...超特別...哈哈....我還以為是日式麻糬....

 

老闆娘推薦的日式和風沙拉....
日本醋的沙拉醬汁很清爽...可惜是以生洋蔥為基底的....我們都比較喜歡生菜基底的沙拉..
所以這一道有點沒人緣...不過配料都很新鮮...蘆筍和茭白筍被我吃光了...哈哈...

 

最後則是老闆娘幫我們配的壽司...
因為我們已經點了生魚片...所以老闆娘就說那就點個蝦、海膽和一種魚的握壽司就好...
聽到海膽...蜂蜜先生眼睛都亮了...當然就按照老闆娘的建議了...
真的!超美味~
我不是很愛吃海膽...不過富山的海膽沒有腥味...的確好吃~
蝦更不用說....鮮甜滑嫩的口感...實在很難抵抗...另外也有附炸蝦頭...相當酥脆...

 

這道吃下來和上次在游壽司吃到的價位差不多...NT.24xx...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因為食材都很新鮮...老闆娘也很熱情...一直來跟我們聊天...
還問我們是不是有留學過...我跟老闆娘說我有去過日本一年...
蜂蜜先生還補充一下說...去完日本又去美國....哈哈...這需要補充說明嗎?

離開之前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們掰掰...
我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呢!
雖然店很大...客人很多....可是服務態度很好...非常滿意!
不過我們真的點太多....吃不完...蜂蜜先生又沒啥胃口...所以剩了一些天婦羅和沙拉...有點浪費...


富山日本料理
AM 11:00~PM 14:00
PM 17:00~PM 21:00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99巷25號
06-2685815


[題外話]
上次的游壽司讓蜂蜜先生念念不忘到現在...
在富山吃飯的時候...他一直在說游壽司很好吃...
下次他上來台北的時候...再帶他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