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世紀交鋒...
蜂蜜先生就說他覺得茱蒂福斯特演的The brave one也有很類似的隱喻..
所以隔天我們就回他家看DVD...

 
(圖片取自Yahoo電影)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上映日期:2007-09-14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尼爾喬丹所
演  員:茱蒂福斯特、泰倫斯霍華


這部The brave one是我在美國的時候上映的...大家評價很不一...
我當初沒有看...因為我覺得茱蒂福斯特的造型太年輕了...和她給我的印象不太像..
感覺裝小裝過頭了...

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部真的很棒!!!!
姑且不論以何種理由殺人到底屬不屬於正義...
但是她把那種本來很單純的一個廣播主持人...
最後卻為了伸張正義?而變成另外一個人的心靈轉折詮釋的很棒!

我們很難去評斷殺人的理由正當不正當...
可是當法律最後似乎是保護壞人...折磨好人的時候...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的需要有伸張正義的人出現...

雖然結局警察Mercer放過Erica...有點不合乎常理...
可是要是我是Mercer...我也會這麼做的吧..
尤其最後一幕Mercer把警槍拿給Eirca殺掉當初打死她男友的壞人...真的很大快人心....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大家可以租來看看...

開頭有一句台詞很棒...可是我沒抄下來...印象中大概是...
"when you lost something you loved, you lost a piece of yourself.."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正確的台詞...我找不到這句...可是這句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