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雖然我常常在Blog裡面提我的HERMES內頁...
卻一直沒有真正介紹我的HERMES Agenda...

在2004.12.25年收到這本姊姊送的HERMES Agenda時...我就有介紹過啦..
所以把那個時候拍的照片重新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包裝--
綁有2004年笑臉緞帶的橘色皮盒..還MADE IN FRANCE咧~~~

  

外皮--咖啡色,內外雙色造型,可插筆(筆插寬度太窄..插的是CROSS PDA筆)...相當輕巧柔軟!

 

內頁--一日一頁式..所以記事本有四本...外加一本通訊錄..
他們的通訊錄設計很有趣...除了邊邊有字母的標籤以外..紙上完全沒有印NAME, TEL這一類的文字...非常好!!
因為有的時候我只想要填名字和地址電話..其他不用的欄位顯得很累贅...沒想到他們的設計完全符合我要的...讚!
內頁部分因為是英法版..所以有些字看不懂..不過還好影響不大...
之中滿月日還標有可愛的月亮笑臉圖...蠻有趣的...內頁的售價...很貴!!!!!一律要NT.3000起跳..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蠻值得的...
今年的橘色大象內頁還特地麻煩在SF的Ifan幫我抽空去店面購入...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這些照片都是2004年拍的....所以都比較小張啦...哈哈...)

現在我的HERMES已經變成這樣啦...

 

內頁套組也已經累積四套了...2005~2008...
大小一致的內頁...疊起來就是很令人賞心悅目啊~

 

  

內頁封面每一年的主題都不一樣...這也是HERMES讓人欣賞不已的一個特點!
每年到了要換新內頁的時候...就會很期待明年的圖案是什麼...很有趣...
內頁的字體和顏色也是每年都會更換...從包裝外盒就可以隱約看到字型的不同~
不用說...今年的橘色大象我最喜歡...因為連內頁字體都是用橘色的...還附有一張世界地圖..

明天入手新內頁組之後再來補照片!
BTW....我慣用的內頁是這樣的款式...幸好明年還是有出啦...而且降價了耶!!!比去年便宜USD 25..

 

HERMES的Agenda外皮顏色相當多...
當初我本來想要買經典橘色..不過好像架上剛好沒有...所以就選了咖啡色的小羊皮...
現在的草綠色也很漂亮...

 
HERMES的好品質...在我用了四年的Agenda上面得到證實...
我一向不是一個多照顧名牌包的人...
以前還常常因為把LV包亂丟在地上被議丰她們唸...哈哈....
幸好我的Dior繡花包已經讓我媽接管了...要不然恐怕很難倖免啊...
更不用說萬用手冊是天天都要帶在身邊...拿進拿出的隨身用品了...
用了這麼多年...我的HERMES Agenda外皮只有一些壓痕(在包包裡滾來滾去在所難免啦...
其他幾乎沒有什麼大問題!
皮革還因為時間的淬鍊...愈顯柔軟和充滿光澤度...
就算這麼多年了...還是隱約可以聞到它本身特有的小羊皮味..這才稱得上是精品吧!

很多人會問我LV和HERMES的萬用手冊...我會推薦哪一本?
說真的....我絕對推薦HERMES!!因為單價不高...品質超級好~
可是!!因為內頁實在太貴了...所以通常我都會要對方三思一下...
畢竟內頁是消耗品...每年一定要更換..市售的又通通不能用...
我也曾經問我自己..."一頁價值NT.10的內頁...累積十年之後可以買一個包包...值得嗎?"
但是每次拿著Agenda寫字...手中柔軟小羊皮的觸感...滑順的高級紙張...還是忍不住沉迷下去了..
所以一踏上HERMES Agenda的不歸路之後...就很難回頭了!



再次感謝姊姊送我這個好東西....我會珍惜一輩子的!!


[題外話]
HERMES下一個最讓我想要購入的是它們的長夾!!
不過一個要十幾萬台幣...真的太貴了....嗚嗚嗚嗚....


不打算將這一篇歸在文房好幾寶的原因...是因為這本Agenda已經跟隨我很多年了...
已經不是一般的文具可以取代掉的地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